北极圈真冷

费鲁(楔子)绝不放手

【OOC警告,私设女王被费娘吸血后没有小正太,只是费娘夺取了政权,囚禁play嘿嘿,然后他们小时候(变血族之前)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私设:费里德在变成血族后样子发生了变化,再加上克鲁鲁的有意封印记忆,所以克鲁鲁之后并没有认出他】

          费里德随意地坐在王位上,看着因为失血过多昏迷的克鲁鲁,思绪飘到了从前。

          当时克鲁鲁放学路过一个小巷子,听见里面有叫喊声,便好奇的走过去看了一眼。一群地痞流氓围着一个瘦小的银发男孩,嘴里还骂着什么“晦气”,“倒霉”,“不幸的银发”之类的。

           骂着骂着便开始要钱,小男孩给了钱后流氓笑着骂道:“这就对了嘛乖孙子,这钱就当你孝敬你爷爷我的!像你这种怪胎不配站在阳光下!”

           克鲁鲁马上就怒了,因为她的头发也很奇怪。要不是她的武力值“威名远扬”她肯定也会被嘲笑的。年纪轻轻的克鲁鲁不加思索便伸手救人,三下五除二就把欺凌者打得爹娘不认。

           克鲁鲁甩了甩粉红的长发,和煦的阳光照在那丝绸般的秀发上闪耀着光辉。就像天使一样,费里德看着克鲁鲁,喃喃道。

           克鲁鲁这才注意到这个嘴角溢着血的狼狈的男孩子,她拍了拍他的肩有些中二地说:“同学,别怕,以后姐罩着你!”费里德看着克鲁鲁明媚的笑容,心中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一直守护她的笑容。

           费里德在变成血族时很失落,因为他怕再见不到她。但他很高兴地发现她也是血族!他也试探过克鲁鲁,但显然,克鲁鲁早已忘了他,一个不起眼的人类男孩,一个和他谈过恋爱的男孩。

            他们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其实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刚开始克鲁鲁被费里德的阳光,坦诚和开朗所吸引,但当她陷入情网后,才发现什么狗屁阳光,都是骗人的。费里德在得到克鲁鲁后,那病态的占有欲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其他人都消失,这样姐姐你的笑容就只属于我了。”

           “姐姐你不要对我以外的人笑!”

            “姐姐他是谁? ”

            “姐姐你不可以看他!”

            “姐姐你只能对我笑!”

            “姐姐你只能看我!”

           “姐姐你不要害怕我,我爱你,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我闻过你用过的**巾,用过你用过的浴巾,不要逃离我!”

            “姐姐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可为什么呢?你为什么忘了我?给了我希望然后又亲手掐灭,你不可以,不可以!我想把你吃进肚子,和你融为一体。”

             “我不会放手。”

             ……………

             毫无意外的,费里德和克鲁鲁分手了,但费里德在别人面前还是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费里德真正的一面只有克鲁鲁见过,也只会有克鲁鲁知道。只要克鲁鲁对别人笑,费里德就会像发疯一样,想尽一切办法杀了那个人。他害怕,克鲁鲁就像是那不小心降落人间的天使,而他就像阴沟里的老鼠,贪恋着那一抹光芒,在光芒底下苟且偷生。

             自从费里德杀了第二个人后,克鲁鲁这个笑起来像天使的女孩子就再也没有笑过了。

              克鲁鲁整天板着脸,不敢和别人聊天,不敢表露自己的情绪,导致她的性格变得喜怒无常,在变成第一始祖后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渐渐地,克鲁鲁忘了费里德,倒不如说是她强迫自己忘记他,因为她封印了与费里德的记忆。在她变成血族后,遇见了费里德,但她并没有认出他就是曾经那个变态。毕竟费里德现在留着一头长发,眉眼也变得妩媚多情。

              是什么让我们分开的呢?费里德殷红的眼眸暗了暗。但是,姐姐,你这一辈子都是我的,哪怕你不再笑了,我也绝不放手!

              费里德轻轻走到克鲁鲁前面 ,蹲下来,风情万种地挑起克鲁鲁的下巴,“姐姐,你可真调皮,怎么可以忘了我呢?不过,现在我打败了你呢。到时候我就可以解除封印了呢。”铁镣“吱嘎吱嘎”地响。

               克鲁鲁觉得脖子疼得厉害,抬起眼帘,和费里德一样的酒红眼睛写满了愤怒。

               任谁也想不到堂堂第三始祖克鲁鲁被第七始祖算计了。

              克鲁鲁………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