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真冷

如果吸血鬼和人类没有战争(3)

               (*ooc*)

           (*私设多,具体的在一和二都讲了,想到什么会补充*)

          克鲁鲁此刻认为自己此刻一定烧糊涂了,她竟然夜闯男生宿舍,还和费里德一起逃课。

          克鲁鲁低头凝视着费里德牵着自己的那双手,在想用什么办法砍断那只手。她突然想起筱雅对她说的那些话,脸红得想番茄汁,她喜欢他?不可能吧,不然她为什么会想断他手爱情不是这样的啊。

           她又一次看向费里德,问:“费里德,你喜欢我吗?”

            费里德顿了顿,又若无其事地向前跑:“对啊,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克鲁鲁感觉心中有一只叫爱的小鹿撞来撞去,想说一句“我也喜欢你”话出口却变了味:“那你昨天为什么不来找我?”话一出口克鲁鲁就后悔了,她貌似又说错话了 ,像她这样的人没几个人会包容她吧。

             费里德貌似察觉到克鲁鲁的不对劲,他笑了笑,站定转身,摸了摸克鲁鲁的头:“昨天我错了嘛,不过目的已经达到了啊,克鲁鲁小朋友过来找我了啊。”

             克鲁鲁整个人都沉溺在费里德对她的爱,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她本来想断他手的,但最后说出来的话是:“我也喜欢你,比很喜欢很喜欢还要喜欢的那种!”

             克鲁鲁说完这句话,却迟迟等不到费里德的回应,只是跟着费里德的步伐慢慢缓下来,费里德站定了,但没有转身。

             天还蒙蒙亮,一身薄雾环绕着克鲁鲁和费里德,就像幻境样,找“3,2,1”费里德突然转身,太阳打在费里德的背影上,就像神降临人间。

             他专注而坚定地说:“克鲁鲁•采佩西小姐,我郑重地向你承诺,我费里德•巴特利会爱你到永远,你的所以小脾气我都会包容。你愿意吗?”  “我愿意。”

             从此,在吸血鬼和人类的校园里经常会看见一个银白头发的吸血鬼牵着一个粉毛萝莉在学校散步,费里德办到了,永远包容她,哪怕她提出让他陪她上女厕所……

            三年过去了,高中生已经毕业,吸血鬼们没必要上大学,费里德和克鲁鲁的故事也开始了。

            米迦在克鲁鲁和费里德的婚礼上哭了,我姐和费里德终于结婚了:“优酱 ,我怀孕了,你要去接花球。”

             优酱默默答应。

             “克鲁鲁殿下,好看的吸血鬼这么多,你会不会移情别恋呀?”费里德哪怕是在自己的婚礼上也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调皮。”克鲁鲁弹了弹费里德光洁的额头,弹完后有安抚似的摸了摸。

             可费里德似乎还是不满意:“女王大人,你打我了,要奖励。”说着说着还瘪了瘪嘴。 克鲁鲁无奈地看了看费里德那副小媳妇模样,像是下了很大决心的样子:“那这次让你在上面十分钟?”

              三叶和筱雅震惊了,面红耳赤,小声地交谈:“我们家克鲁鲁这么猛的吗?”

              米迦望了望自己肚子里的孩子,他好久都没有和优酱亲密了,都是这个坏家伙的原因。优酱像是察觉到了米迦的不对劲,握住了米迦的手,贴近米迦说:“乖,把孩子生下来后让你在上面。”

 ———————————————洞房内————————

              克鲁鲁想起了三叶和筱雅与她的对话,脸红了红。三叶和筱雅酒宴一结束就逼问克鲁鲁和费里德什么时候干了那啥啥事。其实他们什么都没有干,顶多亲亲嘴,但是克鲁鲁觉得自己怎么可能会在下面呢?于是便有了酒宴上哪一出。

               费里德进来了,像是喝了不少酒,从后面抱住克鲁鲁,说:“克鲁鲁小可爱,看看我看看我。”克鲁鲁刚想去摸摸他的头,但没想到突然被费里德推到,费里德轻轻地贴着克鲁鲁说话:“女王大人,你见过那个天蝎在下面呢。(私设啊)”

               克鲁鲁还想说什么,却发现裙摆已经被撩开,有个硬邦邦的东西长驱直入,还在不停地找点。克鲁鲁“嗯”的一声,那东西更加猛烈了,克鲁鲁不停的喘,可她越喘那个东西就越猛。

              克鲁鲁不甘心的咬了一口他的锁骨,对他说:“出去。”在上面的男人却瞅着克鲁鲁的嘴,想起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