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真冷

费鲁,我永远会是你的白月光

(*短,悲剧*)

“你爱过我吗?” 克鲁鲁感觉自己痛到无法呼吸,他望着眼前的男人 ,银白的头发在月光中是那么耀眼,那么的无情,她说出了全世界最傻的问题。


“傻瓜 ,你不会以为你没有的第三始祖的名位我会爱你吧 。”费里德松开了环抱着“小姐”的手 ,将所有人赶走后不紧不慢的 说出了这句话,仿佛眼前这个人他从未爱过。

 

克鲁鲁望着费里德那妖治的脸 ,自嘲地笑笑  ,挠了挠头,说 :“那好 ,费里德•巴特利 ,我们今天签了这和离书,你和我几百年的姻缘就这样算了。”


费里德像料到了克鲁鲁的每一句话 ,豪爽的签了,毫不留恋地出去找小姐。


克鲁鲁望着他那不羁的字,缓缓签上“克鲁鲁•采佩西”。


…………………………………………………………………………………………


克鲁鲁


克鲁鲁望着窗外幽幽的月光,想到了他和她的初遇 ,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啊,巴特利。


再见了呢,巴特利先生 ,再见了,我们的回忆。


就当我爱上了你的影子 ,我不知道你究竟对多少个女人说过多少句相同的话,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爱你”是多么廉价。


愿你安好 ,正如那被散发青春气息的玫瑰吸引的蝴蝶。


既然你曾经爱过我,被那曾经自信张扬的我吸引过,那请你找的“新玫瑰”不要输给我,不然我不甘心呢。


我曾用心爱着你,巴特利先生。


你也曾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


费里德


克鲁鲁,我多想再多陪陪你 ,可我时日不多了,与其让你当寡妇,还不如让你的记忆中从没有费里德•巴特利,他只是一个花花公子。


我爱你,我希望你不用受我的约束,我欠你太多,我不希望我死后你还要被人指指点点。我希望你可以像以前那样,做最自信张扬的红玫瑰,去吸引那些蝴蝶,也请你一定要找那花纹最绚丽多彩的蝴蝶。





在你心里我曾经是你的白月光,对吗 ,我一直一直深爱的克鲁鲁•采佩西小姐,我费里德•巴特利化成灰也爱你。



克鲁鲁小姐,再告诉你个秘密,你是我永远的白月光。



(*写完我自己看都被我狗血到了,本来是想把费里德写成彻头彻尾的渣男的,但还是改了,我心中费里德永远比克鲁鲁更了解对方,费里德他总是会将克鲁鲁接下来会想什么,会做什么看得一清二楚,狗血啊狗血,可能是因为闺蜜被甩了吧。*)



评论(2)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