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真冷

如果吸血鬼和人类没有战争(2)

(*ooc,克鲁鲁和米迦是姐弟,米迦和小优不认识,这是一个吸血鬼和人类的公共学校,以武力值为标准,克鲁鲁全书最强,和筱雅,三叶是闺蜜*)

           克鲁鲁坐在高大的主座上,静静地听着米迦的抱怨,时不时安慰他一下,叮嘱了米迦几句后便赶他走了 。

           “奇怪,老姐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让我走了,平常不是要帮我提升下体质的吗?算了,感觉她好像在等什么人。”米迦挠挠头,走进了三班。一屁股坐下 ,把百夜优一郎吵醒了,小优皱皱眉 ,又趴在桌子上。

             学生会会议室里 ,克鲁鲁静静地数着 ,两点二十九分51 52 53 54....…克鲁鲁相信他两点半一定会来,就像以前一样 。

             两点四十五分54 55 56 57 ……

             三点五十,五一 ,五二,……

             ………

             六点,他不回来了吧。克鲁鲁始终没有看见那抹银白的身影,桌子被移动发出“吱吱”的声音,让人听了莫名烦躁,克鲁鲁觉得自己心中有个位置空了,她很难受 :“真是的呢 ,今天他没有来呢,以后也不会来了吧。”

            “咚咚咚”克鲁鲁抬起头,眼中仿佛已经看到了费里德的白色披风在飘扬。

             “铛铛铛铛,三叶筱雅牌爱心便当给我们可爱的克鲁鲁同学!”

             原来是三叶和筱雅啊,克鲁鲁眼底有一丝失落,将那自己都没察觉的希望吞没。

             “是三叶和筱雅来啦 ,坐吧!”克鲁鲁勉强挂上笑容 ,但眼底却是温柔,毕竟是她好姐妹呢,难得的朋友。

              筱雅和三叶察觉到克鲁鲁的不对劲 ,默默观察,思考,是什么让她们的好闺蜜克鲁鲁不开心。

              “克鲁鲁,你好像不开心 ,你可以告诉我们啊。”还是三叶先开了口。

              “对啊对啊,我们可以陪你的。”筱雅也连忙安慰克鲁鲁的不对头。

              克鲁鲁觉得自己很满足了 ,她急需要跟她的好姐妹诉苦。

              “说出来你们可能会觉得难以置信,我感觉这里空空的。”克鲁鲁说着还摸了摸自己的心。

              筱雅和三叶各搬了个小凳子坐在克鲁鲁旁边。

              克鲁鲁继续说:“其实没什么 ,就感觉他不来好像有点不适应。” “他?不会是费里德吧!”

 三叶急性子,筱雅则陷入沉思。

              克鲁鲁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费里德每天两点半都会准时过来,他现在还没来有点……”

              “姐妹,你听我说,你可能早恋了!虽然你岁数是我和三叶的几倍,但你还是学生 ,我可以明确的跟你说 ,你喜欢上费里德了!”筱雅又和克鲁鲁说了很多道理 ,反正就是说只要克鲁鲁开心,其他什么不用担心!

               而此刻的男生宿舍里,费里德正死死地盯着学生会的门。米迦和小优边吵边进来。看见费里德若有所思地看着学生会的门。

               米迦搭着小优的肩 ,假装自己没看见小优脸上的不乐意,说:“费里德,你今天怎么没有去找我姐啊 ,果然男人的嘴 ,骗人的鬼啊!”

               “你懂什么 ,这叫欲擒故纵!”费里德望着月亮,在心底勾勒出克鲁鲁的模样,嘴上不知不觉挂上了笑容。

               深夜,费里德起来喝口水,刚起身,发现身上重重的,低头一看,克鲁鲁正趴在他身上。

               “啊哈~克鲁鲁主席来找我什么事啊?不会是欲求不满吧~~唔。”克鲁鲁一手捂住费里德的嘴,贴着费里德的耳朵说:“别把他们吵醒了。”

转头看了看米迦和小优他们。“筱雅说我喜欢,让我明天来找你,现在已经一点了。”克鲁鲁低头看表。费里德鼻子痒痒的,有个东西有点感觉。“行了,你先下来。”费里德压低声音,微微染上了情欲的沙哑。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